清商无韵

别君去兮何时还。

【闲聊】来说说国服最近出现的辅助路人王!最终话

这是有史以来最短但是我卡得最久的一章,结尾真是无力……

码完补白之后感觉没有什么可以在这个帖子里说的了。大战结束了恶人得到惩罚,但我向来不喜欢正派扬眉吐气咋咋呼呼的场面……以后长林平台开张大家如果想看,那就是新的故事。

这一篇论坛体结尾太粗糙了会继续有补白产出作为后续,不过要等灵感。以上。

----------------------------------------------------------------------------

【赤焰长存】XX联盟相关论坛>>高级会员区>>【闲聊】来说说国服最近出现的辅助路人王!

有没有谁探病去了的?求Repo。

1341#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我总担心会被殿下的眼刀戳成筛子。

1342#舞低杨柳楼心月

 

其实宫羽也挺想去医院看看的,哪位少侠打个头阵,我们去了也可安心些?

1343#琴瑟盘倾流年珠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naïve。

谁不知道小姑娘们想看的是什么福利。

梅长苏现在又没醒,你们虚什么。还是说要等醒了闪瞎钛合金狗眼场景上线?

1344#少合鸟主

 

骗人!苏哥哥呢!

1345#肥牛涮涮锅

 

……虽然我知道苏先生就是林殊哥哥比诸位都要早一点,但是直到现在都还没有什么真实感。这两个人画风差距实在太大了。

昨天他瞒我们瞒得好严实,我听景琰分析完悬镜司就是幕后黑手以后惊呆了,后面有些事情压根没反应过来。

何况就算景琰想清楚了林殊哥哥的意图,其实咱们还是什么忙都没有帮上。

1346#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是啊,小殊好厉害的算计好狠的心思,咱们都被蒙得一愣一愣的。

你说他醒过来靖王爷是会先骂他一顿还是先哭一场?

1347#职责所在

 

难道就没有别的选项?

你们还记不记得上次霓凰姐姐把林殊哥哥的情书PO上来过……

1348#我不是小浴巾

 

……你还没说那次萧景琰“心有所属强求不来”事件呢。

1349#悬镜OB夏冬

 

我会说作为靖王殿下的粉丝,私心里一直暗戳戳地萌着靖王殿下×梅宗主吗?

现在虽然HE了,为什么一直有一种被拆了CP的失望感……

1350#舞低杨柳楼心月

 

既然LS这么说了我也坦白,以前不晓得宗主是靖王殿下青梅竹马的时候看他俩双排总能闪瞎眼。

又听了不少以前的旧事,我还以为靖王殿下迟早移情别恋,还想静观其变呢……

1351#琴瑟盘倾流年珠

 

想想靖王爷好几次当着苏兄的面给林殊哥哥表白,好想知道他现在是个什么心态啊。

1352#我不是小浴巾

 

不止如此,萧景琰数数自己说了多少次长苏心狠手辣算计人心,不然下次探病我给他送两块搓衣板过去?

1353#少合鸟主

 

其实你们不了解萧景琰这个人,他后来对苏先生那个态度已经比对我都亲近了,那天看到林殊哥哥的手稿好像也没有特别难过。

想想林殊哥哥当年出事的时候他万念俱灰的样子,我还在想要是他真能喜欢上梅长苏其实也挺好的……

1354#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

1355#叹年来踪迹

 

咳咳,背后论人非君子所为。承蒙诸位挂念,在下已经醒了。

不过,是挺好的。

1356#靖王殿下我错了

 

醒了就玩手机?

我在买午饭。铃在床头,自己叫护士。

1357#赤血长殷

 

哦。

1358#好的靖王殿下

 

为什么有一种我脑补的一万字抱头痛哭梗通通失效了的错觉……

1353#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难道不是get了一种两个人拼命互相装淡定的奇怪萌点吗?

1354#琴瑟盘倾流年珠

 

他们已经互相装淡定了很多年,霓凰你应该习惯了才对。

不过,我们什么时候去探病你俩比较方便?

毕竟我们和小殊两年没见,也怪想的。你俩看够了也就差不多得了啊。

1355#悬镜OB夏冬

 

没什么不方便的。

1356#赤血长殷

 

来呗。

1357#要叫我宗主大人

 

现在连我都觉得有点失望啊。我下午要和真相兄一起去工商局办申请手续,就不和你们年轻人凑热闹了。

姑娘们,就靠你们发现真相的眼睛了。

1358#真相兄等等我

 

LS不要以为你悄悄咪咪抢我台词我看不出来。

1358#真相只有一个

 

那咱们下午一起去看林殊哥哥?顺便留个人换班,让靖王殿下歇一会儿?

1359#我不是小浴巾

 

换班不用。江左盟的人下午会送东西来,你们来了我正好回家一趟。

1360#赤血长殷

 

……殿下别走啊,让战英给你送东西过去不就好了吗。

1361#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案件收尾工作全丢给我了,走不开啊。

1362#梦回吹角连营

 

悬镜司数据盗窃一案调查结果已经出来了,我来和大家通报一下。

夏江利用悬镜司游戏软件后台程序大规模窃取用户数据已经查实,所有参与其中的嫌疑人都已经伏法。

秦般弱的师父和夏江是旧交,所以夏江其实一直通过各种手段控制着太子和誉王。有我们所知道的淘宝店铺经销、国服演员剧组,也有许多其他手段,不过不在网警职责范围内,所以知之不详。

此案波及甚广,游戏圈许多名人都经牵扯名誉扫地,大梁直播平台知名主播大量流失。

谢玉后来也交代了当年对赤焰游戏助手所动的手脚,不过此案情节本不严重,与悬镜司数据盗窃大案一同定罪。祁王与林殊制作游戏外挂的不得已之处也已经为人所知,网络恶名得以洗血。

1363#梦回吹角连营

 

小爷名誉终于恢复了!萧景琰把我的账号还来!

1364#要叫我宗主大人

 

上次说了,悬镜司这事你敢瞒我就扣你工资。

反正你现在那个号也用得挺顺手的,旧账号就先押在我这里,什么时候帮我把新直播平台做好就准你继续用。

1365#赤血长殷

 

新平台想要什么域名呀?我马上去办申请!

1366#要叫我宗主大人

 

----------------------------------------------------------------------------

【长林游戏论坛】XX联盟相关论坛>>八卦区>>【吐槽】到底谁起的这个名字!

 

如题,今天正式开播,所有观众都在吐槽。

说新平台功能挺人性的节目也挺好的,江左盟的主播们没话说,就是这名字也太土了!

林殊,靖王当年说用这个域名,你是怎么同意的?

1#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这域名确实槽点众多,不过霓凰姐姐你当时好像也没有反对吧……

2#我不是小浴巾

 

待会儿论坛重新开张,第一个帖子就用来吐槽自己真的好么?

当时靖王殿下也就随口那么一说,谁想到第二天林殊哥哥就真把这域名给申请了……

3#叹年来踪迹

 

我当时没出声,是因为觉得难得萧景琰开窍了,取个名字表个白,真用了也是万万没想到;

画网页的时候总觉得哪里都很高级,放上LOGO瞬间接地气了。

4#凛冬将至

 

我会说那天我听见刚招进来的几个新人都在说,前端两个大姐头都好可怕千万别被分过去了吗?

冬姐你都快结婚了,对新人温柔点吧。

5#要叫我宗主大人

 

哈哈哈林殊哥哥,新人在前端实习的时间一定要加长!以后会觉得我们其他部门的工作环境都特别好的!

6#我不是小浴巾

 

上班时间聊天,本月绩效考核等级下降。@真相兄等等我 沈兄记得扣工资。

7#真相只有一个

 

有蔡大人在,咱们的工作环境就始终是隐患啊……

童路刚才送淘宝店样品来,沈大人正好查账去了,请管理赶紧删帖!

8#要叫我宗主大人

 

我已经看到了,你叫JR删帖有用吗。

这域名我起的,我觉得还挺好的。

9#要叫我靖王殿下

 

……靖王殿下,在下正在直播聊天,是为了宣传论坛重开的,绝非工作时间开小差!

现在发现这个帖子内容似乎不大合适,先走一步了。

10#要叫我宗主大人

 

观众已经看到了,靖王殿下,域名这个锅你不背也得背。

11#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郡主,难道你没有发现这俩人是故意的吗……

就冲你们这个域名,琅琊阁电子竞技产业排行榜你们就得往后挪一格。

在下深表同情。

12#少合鸟主

坏人!苏哥哥最好!

13#肥牛涮涮锅

 

……飞流怎么也学会直播水贴了。

域名不合适吗?我觉得还好啊?

我也在直播,刚看到观众满屏弹幕都在刷“一切不以秀恩爱为目的的取域名都是耍流氓”

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啊?

14#职责所在

-------------------------------【END】----------------------------------

本文其实前面也有不少BUG,后续出本之前会进行修改。

今晚新开了一个仙侠系列的脑洞,如果能坚持写完的话放在一起出可能更好?

如果有新文出来的话,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呦~

评论(38)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商无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