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商无韵

别君去兮何时还。

【闲聊】来说说国服最近出现的辅助路人王!01

昨天开的#琅琊榜#英雄联盟相关脑洞

各个方面都没有严谨性可言,因此用XX联盟来代替游戏名好了!

这个脑洞太魔性应该不会坑,读者老爷们先当普通游戏看吧,实在看不懂可以留言提问,我更新的时候一起解释。

论坛体是个深坑,一下3000字没刹住车……id请自行辨认

------------------------------------------------------

【赤焰长存】XX联盟相关论坛>>八卦区>>【闲聊】来说说国服最近出现的辅助路人王!

 

如标题。此人id近期出现在联盟各大直播间里,各路主播被疯狂吊打!

不需要我说是谁了吧。有没有知道此人线下详情的?

速来爆料,本郡主重重有赏。

1#凰令在此尔等受死(楼主)

 

看见郡主姐姐我就圆润地滚了进来。

2#我不是小浴巾

 

2L+1。

3#霓凰姐姐求嫁

 

郡主娘娘这是又要出路人王第一视角的视频了?

这人貌似才爬上国服王者段位一周,不值一提吧。

4#无名之辈

 

楼上其实是不知道吧哈哈。

郡主姐姐,如果我知道什么可以下次solo求轻虐吗?

5#我不是小浴巾

 

LS说得和你能知道什么一样……

6#一谢一卓然

 

楼上两个又来我姐楼里秀恩爱,下次我要OB我姐调教你们!。

以及3L你是想打架吗?

7#别想骗我姐

 

霓凰姐姐是要出一个“郡主の调教”系列吗?

求第一视角艹翻三路!(诶我刚刚说了什么)

8#霓凰姐姐求嫁

 

LS!给我等着!

7#别想骗我姐

 

Swxedrftgyhujmik,l;./

小王爷求放过,我自觉滚了一圈键盘。

8#霓凰姐姐求嫁

 

青儿你别歪楼,我这儿打听正事呢。

9#凰令在此尔等受死(楼主)

 

郡主你们也在打听梅长苏?网上他的OB视角已经传疯了,然而问了好几个人头最熟的大神,都没有他的好友位。我们悬镜视频站想加他好友也一直没成功。

10#悬镜OB夏冬

 

我的天,国服两大总攻在我上面!赶紧合影!

11# ==

 

LS,霓凰姐姐和夏冬大人经常同屏的好么,这么多年没有CP的原因只是RID而已。

以及关于郡主说的梅长苏,半个月前萌大统领的第一视角里貌似就有他。用火男辅助帮大统领的打野菊花一起杀爆三路,我印象可深了。

12#联盟女神都是攻

 

我现在早就不看萌大统领的第一视角了,太简单粗暴。郡主姐姐的国服高手系列比这个强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13# ==

 

回12#:谢谢提示,刚我查了一下战绩,梅长苏这个id和大统领在钻二钻一分段一直是双排的。看来应该是有好友位。容我@职责所在

回13#:蒙大哥一直是国服王者前十的上单,和他自己打素材比起来,向高手约视频的我才是甘拜下风。

14#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幸好没穿马甲,郡主娘娘这么耿直的@,我会被千里追杀的……

15# ==

 

LS,萌大哥哪有你想象的那么无聊。

霓凰姐姐,我们最近一直在上分,没有关注王者段位的动向。不过我刚才发现,JR这家伙有梅长苏的好友啊?

冬姐,他在国服的好友这么稀罕吗?JR你还是个宝啊!

16#我不是小浴巾

 

浴巾别闹。

我段位一直卡在钻石三,确实在排位里面遇到过苏先生。做他的adc非常舒心,所以赢了以后我就加了他的好友,很快就通过了。

OB他的比赛能学到很多东西,我问他一些操作和意识上的问题他也回答的很详细,不像是难交往的人。

不过最近我没空去OB他,都没注意他这么快上王者了。

他这么厉害的辅助,好友应该很多才对啊?

17#一谢一卓然

 

这就是奇怪的地方。

(战绩截图)

梅长苏的战绩里几乎都是辅助位,偶尔有打野,但是除了爬演员多的钻一钻二他找过蒙挚双排,现在的战绩里队友都没有一样的id了。

小浴巾,你在国服人头熟,帮姐姐打听打听这人的情况呗?

18#悬镜OB夏冬

 

冬姐你不问JR干嘛问我啊……不过看他刚才说的,这个梅长苏和他也只是看顺眼了互相加个好友而已的交情。

不过JR有一点说得对,国服高分段里辅助的人脉可是最多的,如果那么多高手都没有他的好友,那就是他自己不想加而已吧。

JR你居然自己跑去打排位了!怪不得我现在才钻四……

19#我不是小浴巾

 

那两天你爸回家你一直陪着,我难道还叫你双排不成?

不过就是那次晋级赛我和苏先生排在一起的,终于打过去了,你看没有你我运气多好。

郡主,要是你想联系苏先生的话,我帮你问问?

20#一谢一卓然

 

好啊。大统领现在正在游戏中,没空回我消息,你能联系上梅长苏的话,就问问他愿不愿意让我出一期国服高手第一视角。

谢了啊。

对了为什么你一直叫他苏先生……

21#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霓凰郡主刚才@我了吗?

哎呀你问的正是时候,刚才那局我排到苏先生了!还有靖王爷!他们俩走的下路!

中路和打野崩的不行,靠我们仨硬生生地翻了盘,现在眼睛还疼着呢,刷会儿论坛解乏。

22#职责所在

 

萌大叔你来了?

还是咱们这赤焰论坛好。战队解散以后虽然没什么人来水了,好就好在大家都认识。

哎呀好久没去看靖王爷的直播了,我要去围观。@一谢一卓然一起?

23#我不是小浴巾

 

回21#:他中间用过一次改名卡,遇到我的时候,id是苏哲。

好啊,一起。

24#一谢一卓然

 

萌大哥你和梅长苏双排了那么久,很熟吧?求细说这个人。

25#凰令在此尔等受死(楼主)

 

啊哈,其实我们一点也不熟,就是一起排过而已哈哈。

刚才那局真心凶险!开局一中路0-5-0,打野0-3-0,靖王爷的寒冰和苏先生的娜美,下路被五人包抄了起码三次。

26#职责所在

 

啊,不熟吗?

详细说说刚才那局吧,精彩的话@悬镜OB夏冬 求种。

27#凰令在此尔等受死(楼主)

 

他们下路被包抄,在我看来都没什么征兆的,但是苏先生意识超级好,对面进攻前10s就在打标记示意景琰往后撤了。

他们第一次被抓的时候我传送下去支援,结果3打5赢不了,苏先生还把自己卖掉了,然后他跟我打字说安心发育不用来下路。后来几次对面上单传送位置都不太好,他们两个明明没有位移,也没被对面抓死过。

翻盘的那一波是苏先生突然示意我们往对面蓝buff靠。明明没有视野,他标记了一下蓝buff,景琰就果断开大正好控住了对面中单和打野,对面中路直接被推了两个塔,哈哈。

28#职责所在

 

号外号外!霓凰姐姐,苏先生在和@赤血长殷 双排!靖王爷还在直播,你可以去看!

29#我不是小浴巾

 

萧景琰多久不上这坛子了,你圈他有个卵用。

@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刚才那局素材师兄发给我了,梅长苏操作没什么亮眼的,不过下路配合确实不错。你要不要?

30#悬镜OB夏冬

 

冬姐你一个女人!不要说粗话啦!

31#我不是小浴巾

 

我觉得靖王爷肯定一直在潜水。他哪里都可以不要这个坛子总是要的。

32#一谢一卓然

 

靖王爷和人双排?潜水的我必须被炸出来!

33# ==

 

下路双排很稀奇吗?

34#话不投机

 

34L新人吧,坛子里好久没有新人来玩了。

靖王爷自从“心自殊”掉线之后再也同意没和别人双排过了。

35#霓凰姐姐嫁我

 

“心自殊”不就是靖王爷的id吗?

34#话不投机

 

@我不是小浴巾 你确定是双排不是又排到一起了?我在看靖王爷直播。

@悬镜OB夏冬 发来我参考下。不过靖王爷的视频今年我出过了,梅长苏的第一视角你肯定没有。

回34#:林殊哥哥车祸之后靖王爷一直在替他管那个号……后来索性就从上单专职adc了,S3之后才玩XX联盟的人都以为靖王爷是专职AD,“心自殊”是靖王爷大号。

36#凰令在此尔等受死

 

哼。林殊这id大师段位都会被演,想打回王者真是做梦。

37#悬镜OB夏冬

-----------------------【TBC】-------------------------

评论(17)
热度(3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商无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