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商无韵

别君去兮何时还。

#琅琊榜英雄联盟AU# 琴瑟仙女娑娜镇

觉得披风像宗主的肯定不止我一个(ฅ>ω<*ฅ)

【闲聊】来说说国服最近出现的辅助路人王!应该很快就会完结了。其实好像到现在我都还没有认真地给大家安利过英雄联盟这个游戏……

不过这一篇一共应该不会超过十万字,要不我再写点补白或者外一篇之类的凑厚点得了?

为什么我一定要写英雄联盟的AU而不是现代网络技术的AU呢,其实是因为恋爱技能点全部加歪的我不会写腻腻歪歪的恋爱梗只好让他们游戏里暧昧一下了……

今晚码字的时候在想到底要不要出本,出本的话就要好好解释下这个游戏的很多玩法_(:_」∠)_但是话题很小众,收的人应该不太多吧?这不是正式的调查贴,不过愿意收本子的GN麻烦在这个tag下留个言,顺便可以点梗,写番外会优先考虑哦。

此外,如果出本的话,想求个画手太太画两幅插图。不用彩图,清爽的线稿甚至Q版什么的最好了,有没有GN认识或者能推荐人选的?

占tag抱歉,过两天就删。

镇楼图,P站画师Rella,id=30821311。

评论(89)
热度(69)

© 清商无韵 | Powered by LOFTER